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各别了很久, 我又上来我的部落格晃一晃。 时间过得很快,我已经开始了我的第二个学期的课堂。 对于“第二”这个字眼很耿耿于怀, 因为到目前为止,还没有头绪论文要写什么,真是个蹉跎的家伙!!看了看人家的论文, 似乎徐志摩的作品已被世人研究到不能研究的地步,我猜想,我还能研究什么?我爱现代文, 所以到目前为止,我还那么坚持研究现代文,不过。。。却没有头绪要写什么。我真是个没用的家伙!

有时候开始会怀疑,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华文的料子,干吗什么都不知道和想不到。真的是很想撞墙,呃。。。我的旁边刚好是个硬墙,是时候做个了解了!铃。。。铃, oh no...电话响, 妈妈is calling....(为什么不让我死。。。)

妈妈和爸爸今天下来kl,原来他们已经到了,所以我还不可以死,我还要和他们会面。不可以吓坏老人家。

haiz...累了,不想写了。愿我可以解决目前的困境。

1 comments:

Panda said...

来人啊!赶快安装枕头墙,棉花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