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不懂为什么,今天的心情特别的低落,也许是有太多东西还在等着我去完成,有点喘不过气来。

今天在facebook看见强华的告别,内心里有点激动,但又有点无奈,因为真的不想看见这样的结局。或许说结局也言之过早,真的希望它永远也不要发生。人类就是这个样子,很容易就把个人的见解和定义放在某一样自己很熟悉的东西上,当事过境迁, 它发生了变化, 人类就会很恼怒,很难妥协,就会开始问为什么,开始批评,把所有的不满全都发泄出来。我想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一个字“比较”。比较这过去和现在,然后开始击评,慢慢的就心情低落,最后是哀叹,和哭。

我的心情也是这个样子,所以我是个平凡的人类。

就是一直认为的东西,最近开始了变化,我也开始着急了起来。但又很无奈,因为这不是我掌控的范围,我很伤心,也很焦虑,我们是不是就这样了。。。

不管如何,你还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,朋友。我真的很想念你,你要加油哦。虽然我不是你最重要的人,但。。。。

算了,我也不想说了,你要好好的加油。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