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真搞不懂,到底它的道理是什么,只知道它的方法,真的很无奈。
放弃,有点冲动,但认真想想,放弃的行为太过懦弱了,太不像我了(哈, 开玩笑啦)。

其实我是个很没有用的人,嘴巴会说但行动上欠佳,所以现在学精了,不说也不承诺,好让自己一身轻。不过这种心态真的很糟糕,站出来都会被人踩几脚,或丢石头。因此,我决定不要再 那么没用,如果真的要明白就要努力地去寻找答案,努力地去思考和实行。

烂,是可以形容当下的我,不过我真的要好好的加油了。

佩,徽, 你们也要好好的加油哦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Anonymous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