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心情抒发

今天的心情很不好,超级超级不好!!!!!!我要打东西,很用力的打,打到精疲力尽为止,打到我累倒,然后去睡觉,发个美梦。为什么人会发脾气?为什么发脾气会让人失去理智,开始胡思乱想?不知道,现在的我在打字的当儿也慢慢地把心情收拾好,突然间肚子也饿了。刚才ong
老师请我喝starbucks hazelnut hot chocolate,很好喝,喝到我的肚子饱饱的,但刚才的脾气,导致我火气上升,消耗了不少精力,好饿哦!!!

噢,不想去想了,好想吃东西哦。家里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好吃的,我想吃好吃的!!!
对了,ong老师,cuti没怪你啦,别在意啦!!他没有那么小气啦!

但,生气完了又好想睡觉哦,饿,但又想睡觉,为什么那么力不从心呢?

hui hui,我没事了啦,只是累了些,不知为什么, 可能是太过用心听ong老师讲课了,所以现在没力了。哈,真好笑,突然觉得自己真的好笨哦,为什么还能在大学生存?可能得到上天的眷顾吧!不过教书真的是个很好的挑战对于我而言,因为会让我更认真地学习!!

加油哦,子欣!!

3 comments:

shinigami_tianshi said...

该打的家伙,我是你永远的朋友勒. 要这样客气吗? 还有,要打来我家打.. 因为我家有很大的钢琴让你打得够! 

还有,你如果是笨的话,那我怎么办... 简直伤害了我.好hurt...  不可这样想的哦! 我会难过的。 我们一起加油好吗?记得明天的约会

Dorae-ong said...

Wang Wang! 加油哦! Don't say 笨 la!

p/s: actually just now I did not really pay attention, ha ha, you know I always look outside, ha ha.

weehrs said...

ok, i understand. As outside got lots of leng lui and sexy girls.
Anyway thanks for helping me, and i still owe you and Looi many meals!!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