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开心

今天很开心,因为那种感觉又回来了。

其实,你有没有发现到,我开心得口齿不清,乱嘻哈了一番。知道你在澳洲很健康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刚才的通话,我突然很莫名的开心,因为那层隔膜又不见了。先前 我想我们的隔膜是因为选科的问题,但过后才发现不是,而是信任的问题。 那个地方我想我已经找到了,我不懂对不对, 你不妨去看看,如果对了最告诉我哦; 错了我就要再加把劲。

哈, 觉得自己很失败,竟然开口On skype 的人是你, 而不是我。但今天的沟通也了解‘看开’的真正定义。不管未来如何, 咱们好好加油哦!

1 comments:

shinigami_tianshi said...

谢谢你,你找到了那个地方。
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! 朋友,我们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