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一眨眼,我还来不及回头,新年就这样过了。我的假期也这样没了,好不痛快哦!好想把自己像包裹那样包起来,躲在被窝里,过一个冬眠,爽啊!

今天突然心血来潮,所以决定把遗忘已久的部落格再添新的内容及章节。我今天告诉自己,我要活得比以前更充实(虽然我没有真正的充实过。。。哈)更有活力,每天要写各自一篇华文及英文blog,然后做自我检讨,检讨每一天的事,心情及情绪。虽然我在此告白,但三分钟热度的我,有着极底的潜力去实行我的诺言,所以可能我会食言。可是别担心,因为我还有30%是会实行我的诺言的。认识我的人,请不要泼我冷水,吾需要你们多多的支持啊!要揍我请来我的家。。哈。

我还有一个目标,就是增肥。新年期间,人人都变胖,只有我便瘦,成何体统!所以我要吃得健康,早餐必吃,午餐也是, 晚餐吃轻便的食物(何谓轻便?), 运动也要做!打算去习舞,找回昔日舞台的感觉,好怀念当时台上的紧张,灯光打在身上的时候,真的好感动。所以打算找佩一起去参与石头舞团的练习,看看自己还是不适合跳舞,和陶冶性情。

累了,明天有八点的课, 加油咯。

1 comments:

Ambitious Lili Yap said...

跟我一起去打球啦!羽毛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