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心情抒发

今天的天气很灰,有点让人窒息的感觉。我也忘了多久没有看见很蓝很蓝的天空,很白很白的云朵,有点怀念。不知明天会不会一场大雨来袭,洗去肮脏的灰,呈现出我思念已久的蓝,还是蔚蓝。 这几天, 大家的心情不是那么的好,也许天气也是其中的一个因素,灰灰的,很不郁闷。徽徽,阿 Ong 老师 和我(不知阿Looi老师是不是也是心情不好),都有点不开心。徽因为不开心, 把心情都抒发在她的部落格,看了有点伤心但又有点感动,哈,徽总是让我百感交集。徽的部落各布满着如今很多人都没有的童真,虽然没有刻意的文法,但阅读完后的心情是很温馨的,我也无法写出这么扣人心弦的文章。我好喜欢徽的文笔色彩,她的感情带动了文章的去向,而不是她的文法,即简单又生动。徽,别伤心了,你会长大的,以后要照顾我哦!哈!

阿ong老师呢,有点害怕他,因为今天我回答不到他的问题,有种要被他打得感觉。幸亏他没打我,不然我会不敢再问他数学了。 哈,阿ong 老师,sorry o! 阿ong 老师和可爱,很喜欢讽刺我们,但也很疼我们,因为他说跟他吃饭,他绝对不给我和徽付钱(哈,那哪里好意识哦!)。老师说话很坦白又直接,也许太直接,我又有点听不懂;不过,我们还在学习当中。你就等我们青出于蓝的一天吧!

A Looi 老师,很搞笑。他和阿Ong 老师整天一唱一和,好像夫妻一样很有默契。不过looi 老师很怕老婆,依我估计因该有70%的害怕程度(猜猜而已)。阿Looi老师也很白痴,有时候会发现他 会做出很幼稚的行为,但这时候的他也很可爱。

噢,似乎不是很认识很认识你们,因为写不出了。不用紧,我还需要一些的时间才能彻底的认识你们。不过,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们,大家一起GAMBATEA吧!

8 comments:

shinigami_tianshi said...

不好意思。。。 要澄清一下。。 我的文笔。。。 是小学同学的程度,所以由此可见,我的部落格都是英文为主。可是又不见得英文好到哪里去。。。
相反的,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写的, 因为有点梦幻的感觉,有点虚幻,却有点真实。 虽然很多时候我都看不懂,对不起。。。

真是不好意思,因为我导致每个人心情不好。可是我已经好很多了。大概是妹妹进院的缘故,所以有点闷闷的。

ong 和 looi 老师,快点开心起来哦!

weehrs said...

haha, ok ok. everyone must happy family o!!!

Dorae-ong said...

Ai yo. Not sad la, just have a bit of melancholic mood.

Ai Ya. I am not that scary la, when I "teach" math, always like that "one la".

One correction:
Looi is 100% scare of his wife, not just 70%.

Ha Ha.

Be Happy!

cuti said...

........pls dun try bully my gf ler..!!!haha

Dorae-ong said...

Ooooooo No. We didn't bully your GF, don't worry, ha ha.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被人家男友“警告”了,哈哈...

亲爱的Dorae-Ong和weehrs,

咳咳,我必须澄清,我没有怕女友,我是照顾她的感受而已:)
Dorae-Ong,若你再散播谣言,我可不担保你的人身安全哦!哈哈...

Dorae-ong said...

Looi Looi, do I looks terrified? Ha Ha ...

weehrs said...

haha, a looi ko ko angry ad!!!!
ok, understand your feeling, wont "sour" you next time.

teacher ong, you must wear helmet, otherwise your head will be cut off later.

haha